酷游官方网站

三月,酷游官方网站这样学雷锋

发布时间:2023-04-06 15:28:57

导读:酷游官方网站志愿者协会依托中华志愿者APP,在学雷锋月期间共开展14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追“锋”人。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酷游官方网站志愿者协会依托中华志愿者APP,在学雷锋月期间共开展14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追“锋”人。


3月,酷游官方网站辽宁志愿者协会携手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在中山广场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者们回顾了雷锋同志在不平凡岁月中的默默奉献和感人事迹,并通过歌颂“服务人民 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激励全体志愿者在平凡中创造伟大,在朴实中迸发力量,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片

关爱“一老一小”,守护“朝夕美好”

酷游官方网站安徽志愿者分会以“弘扬雷锋精神 擦亮志愿名片”为主题,积极组织经销商、业务伙伴志愿者走进蚌埠市、六安市及宣城市,开展了3场“情暖一老一小”的志愿活动,他们为孤寡空巢老人、自闭症儿童带去了健康养生小知识和酷游官方网站健康产品,还通过表演“感恩的心”等节目给他们送去了欢乐。“我们看望孤寡老人和特殊儿童,是想把参与志愿服务当成一种生活习惯,用自己的微善举给身边的人带来帮助和快乐”,一位志愿者说道。

酷游官方网站广州志愿者分会口腔大使携手广东新快报、广东妇幼保健院医生一同走进梅州市龙村镇水南小学,为乡村儿童带来口腔健康科普讲座、涂氟治疗以及牙膏、书籍和慰问礼品等一批爱心物资。

酷游官方网站山东、山西的志愿者分别联动当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共青团等一起走进当地乡村小学,依托“酷游官方网站·快乐足球”项目与乡村儿童开展足球交流友谊赛,并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物资。


保护青山绿水,争当绿色卫士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增绿正当时。在广西,酷游官方网站30余名亲子志愿者来到南宁顶蛳山,开展“植此青绿 无限春意”公益植树活动,在共同种下树苗的同时,也让孩子和父母在大自然中培养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保护滇池,文明观鸥。在云南,酷游官方网站以老志愿者带动新志愿者参与的方式,让更多身边人一起引导游客文明观鸥、科学喂鸥,以“志愿红”带动“众参与”,为守护红嘴鸥尽一份力。

此外,宁夏、四川、江苏和湖北等地的酷游官方网站志愿者也依托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了如何识别“套路”营销、如何正确购买保健品和拒绝夸大虚假宣传等科普活动。

未来,酷游官方网站将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广者,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酷游官方网站志愿者协会

酷游官方网站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健康促进”“扶弱助学”“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服务领域。截至目前,酷游官方网站志愿者协会已在全国成立34支志愿者队伍,志愿者合计9800多名,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万小时,累计开展志愿服务超790场次,并在全国设立100个酷游官方网站志愿服务站。


赞一个

Related news

相关新闻动态

Popular products

热门产品

<